咨询电话: 132 5356 8317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行业动态

行业动态

泳池净水设备:既节能又环保,小投资收获大回报!

作者:鑫和环保     发布时间:2023-10-13

    冬季气温虽然偏低,但是对于桑拿水疗和恒温泳池行业来说却是运营的旺季。因此对于投资这类行业的商家和经营者来说,此时如果能在保证泳池水恒温的同时又能节能降耗,减少成本就更好了。那么如何同时做到这两点呢?

  据相关人员介绍,室内泳池在设计的时候,其供热方式有这么几种:电加热、燃气锅炉、燃油锅炉、以及较新使用的泳池专用热泵、燃气锅炉与太阳能系统相结合的方法。燃气锅炉分两种,天然气和煤气,相比较来说,天然气供热的方式更受欢迎,因为其维护费用和投资成本相对较低。
 “不过,如果用天然气进行供热的话,对总使用量是有要求的。燃油锅炉因为耗费大,环保效果不好,现在基本已被燃气锅炉取而代之,电加热运营成本太高,一般不予采用。所以如果既想保持恒温又想追求节能降耗,那么使用泳池专用热泵、燃气锅炉与太阳能系统相结合的方式,才是目前较理想的供热方法。”某技术专家说。
 记者也在郑州鑫和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得到了证实,其技术人员表示,泳池专用热泵是以无氟剂为媒体,在空气中吸收热能,然后经压缩机将低温位的热能提升为高温位热能,对池水进行循环加热,从而使不能直接利用的热能循环再生,而在这个过程中只用消耗少量的电能,就能获得2到5倍的节能回报,整体加热恒温成本大大降低。
 节能、环保、降耗是整个泳池行业发展的主题,也是泳池工程商和经营者共同追求的目标。郑州鑫和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全国泳池行业内的知名企业,一直专注于更加绿色、节能的泳池加热方案创新,时刻关注着国内外新型产品和技术的应用和推广,在为客户提供科学合理的泳池水处理及加热方案,以及推进和优化国内泳池行业发展的道路上不懈努力。
游泳池设备

相关推荐

相关产品

微信咨询

获取报价

销售热线

销售热线:132 5356 8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