咨询电话: 132 5356 8317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行业动态

行业动态

泳池室内恒温除湿机的工作原理

作者:鑫和环保     发布时间:2020-09-28

 除湿机的循环原理:

1、除湿机的内循环:通过压缩机的运行→排气口排出高温高压的气体→近日冷凝器冷却→变成低温高压气体→通过毛细管截留→变成低温低压的液体→通过蒸发器蒸发吸热→回到压缩机变成低温低压的气体→。如此循环往复。
 
2、除湿机的外循环:在正常开机的情况下→通过风机的运行→超市的空气从进风口吸入→经过蒸发器→蒸发器将空气中的水分吸附在铝片上→变成干燥得空气→经过冷凝器散热→从出风口吹出。
 泳池水处理专用除湿机性能特点:
1、结构紧凑,维护方便
机组框架结构精巧,管路布置合理有序,整体效果极佳;采用风系统和制冷系统相对独立的结构,便于维修保养。
 2.质量稳定,性能可靠
制冷系统关键组件均选用名牌产品,机组运行噪音低,振动小,效率高,故障率低、使用收米更长。其中制冷压缩机采用日本三菱、大金等柔性漩涡压缩机、与活塞压缩机相比易损件减少,耐液性强;换热器采用进口换热器加工设备精心制造,换热效率高,结构紧凑;新能稳定。
 3.韧性控制,优化节能
机组除湿火力强,运行效率高,配置了高低压、防冻、防结霜、过载保护、欠压逆压保护等多重安全保护装置,并设有多项故障显示功能;运行安全稳定;主要电气控制组件采用德力西产品,温湿度传感器采用日本神荣传感器,全自动控制机器运行,操作方便。
 泳池水处理专用除湿机功能:
除湿机采用冷冻除湿,技术成熟,能耗低,成本低,维修方便,全电脑控制系统,使用简单可靠;自动湿度控制功能:配置微电脑自动控制器,对相对湿度变化反应灵敏,湿度控制准确,能够根据用户对相对湿度要求进行设置,游泳馆设备使环境保持在一个理想的湿度范围内,湿度控制精度±5%,自动化霜功能:具有自动化霜功能,通过电脑对温度传感器进行控制,设定化霜延时。确保化霜彻底使用机组配备角轮,移动方便。
 

相关推荐

相关产品

微信咨询

获取报价

销售热线

销售热线:132 5356 8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