咨询电话: 132 5356 8317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企业实力 > 工程案例

工程案例

福州八中室内游泳馆

作者:鑫和环保     发布时间:2020-09-30

福建泳池水处理设备-福州八中.jpg

    福州,别称榕城、三山、左海、冶城、闽都,简称“榕”,福建省省会,位于福建东部、闽江下游沿岸,是东南沿海重要都市,海峡西岸经济区政治、经济、文化、科研中心以及现代金融服务业中心。首批14个对外开放的沿海港口城市之一,全国综合实力五十强城市、中国优秀旅游城市、国家卫生城市、国家园林城市、全国环保模范城市、全国双拥模范城市、国家历史文化名城、全国文明城市、全国宜居城市、福布斯中国大陆较佳商业城市百强城市,2013年被《首先财经周刊》评为新一线城市。
    福州具有2200多年的建城史。是近代中国较早开放的五个通商口岸之一,福州马尾是中国近代海军的摇篮,中国船政文化的发祥地。福州不仅是中国东南沿海重要的贸易港口和海上丝绸之路的门户,而且是重要的经济文化中心。辖5区2县级市6县,全市陆地总面积11968平方公里,其中市区面积1786平方公里,建成区面积240.12平方公里,城镇化率64.8%。全市海域总面积11.09万平方公里,海岸线长1137公里,占福建省的1/3。全市常住人口为728万人(含平潭,截止2012年),当地居民以汉族的闽海系族群为主,通行闽东语福州方言。
    福州八中体育游泳馆是市政工程,福州八中位于福州市台江区,省级重点中学,其体育场馆建设时期市领导多次前去参观指导,并对我公司提出宝贵意见,指出游泳能强身健体,学生更是祖国的未来,我们做泳池水处理工程,一定要把水处理好,处理干净,保证卫生。从而让祖国的未来有一个好的健身吗场所。

相关推荐

相关产品

微信咨询

获取报价

销售热线

销售热线:132 5356 8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