咨询电话: 132 5356 8317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企业实力 > 工程案例

工程案例

西安游泳池净化设备-临潼奥特莱斯温泉度假酒店

作者:鑫和环保     发布时间:2023-04-14

西安游泳池净化设备-临潼奥特莱斯温泉度假酒店.jpg

    西恩集团——西安温泉奥特莱斯文化有限公司是集商业经营管理、商业地产规划、招商、运营管理为一体的多业态发展的公司。公司成立于1999年,注册资金一个亿。它专注于中国陕西地区奥特莱斯业态的投资、开发及运营管理,以经营世界名牌折扣中心(OUTLET)为龙头的高端复合商业地产运营商。公司依靠行业领先的开发及运营经验和实力,将引进多个国际国内一线名品及引领世界潮流的品牌,配套高端商务、休闲度假与高品质酒店等,打造一体化的商业中心。
    公司自营项目奥特莱斯项目位于凤凰大道,总占地面积为160亩,分两期开发完成。奥特莱斯将在临潼区建立涵盖世界品牌的陕西地区首家折扣店。该项目以商住为主,商业主要以奥特莱斯为主,工程还包括酒店、餐饮、娱乐、商务、公共设施配套建设项目。奥特莱斯以其商业集群效应形成了一个庞大的集休闲、购物、旅游、度假一体化的超强产业链条,大大提升了项目所在地的现代服务产业水平,并对相关产业和周边地区发展带来巨大的拉动作用。实践证明,奥特莱斯项目在促进城市建设、就业、税收、产业升级,以及人居环境等多方面,为所在地区经济快速发展带来强大而持久的推动力。通过优秀商业项目规划定位、优秀品牌的合作引领城市生活方式。
    依托丰富的管理经验、专业的管理团队,公司在总经理的带领下,凭借“品质改变生活”的核心商业理念秉着“态度决定一切、细节成就完美”的经营理念,打造出一支能吃苦、勇创新、敢拼搏、有梦想的专业化经营团队,今后,我们将以成熟的开发经验,诚实守信的经营作风,不断开拓,在现代的市场竞争浪潮中,乘风破浪,再掀商业地产新高潮,为我们城市的规划和城市建设做出贡献。

相关推荐

相关产品

微信咨询

获取报价

销售热线

销售热线:132 5356 8317